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与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签署合作协议
2021-05-10 08:40:49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4月29日,滨州市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团队第五次年度会议召开,会议以“创新引领、科企融合、智创渔业”为主题。会上举行了科技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与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签署了《滨州市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合作协议。

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梅英在年度工作报告中介绍了滨州市的特色“虾贝虫藻”渔业经济模式,总结了2020年滨州市在海洋渔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借助黄海水产研究所人才、科技和平台等优势,为滨州市创建全国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示范区提供科学指导和顶层设计,助推滨州市现代渔业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李彬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将根据滨州市的渔业发展基础条件,结合滨州市“十四五”战略部署重点任务的技术需求,为滨州水产养殖绿色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让更多的海洋科技成果在滨州落地、开花、结果,助推滨州“畜牧水产千亿级产业集群”和海洋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防范财务风险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黄海所李显森研究员荣获2020年度渔情监测统计工作表现突出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