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成果获得农业农村部和水科院多项奖励
2020-11-25 16:19:5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等对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征文活动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南海水产研究所青年干部主动学习、积极思考、踊跃参与,其中,杨长平、刘红英、卢焱、邹雨洋等完成的学习交流成果获得部院多项奖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工作本领,带动了全所青年干部职工更好地融入全所科研事业创新发展。

杨长平同志的《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策略思考》获得部“扎实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学习交流三等奖,这是他在获得部“最美家书”征集活动一等奖之后取得的另一荣誉。刘红英同志的《对事业单位财务信息化的建议及未来方向的思考》获得部财务能力建设征文三等奖、院一等奖,并在《农民日报》专题刊载。卢焱同志的《改善渔业产业融资难的几点思考》、邹雨洋同志的《财务会计信息化对财务工作的影响和启示》分别获得院财务征文三等奖、优秀奖。

上一条:第一届中国渔业生态环境青年论坛-水域环境化学与生态健康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淡水中心2项科技成果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