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与广东顺德均健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24 10:40:11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20日,珠江水产研究所与广东顺德均健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健公司)正式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挂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产学研合作基地(顺德)”,珠江所所长徐瑞永、科研处处处长林明辉、成果转化助理研究员刘志军、先得公司副总经理廖国礼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唐棣邦、顺德区副区长刘国兴、顺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谭逢显、均安镇党委书记龙仲英见证了签约仪式并揭牌。随后,在关耀华总经理的带领下,与会领导参观了均健养殖科研楼和在建的产业园核心区等。

均健公司作为顺德区均安镇人民政府下辖国资企业与民营资本联合组建的专业性农业科技型公司,肩负推广现代农业示范效应的重任,未来将长期以农产品溯源体系和现代化养殖联营生产工作作为公司重点工作目标开展。均健公司以改善、还原鱼塘健康生态养殖环境为已任,以市场民生关注的食品安全为导向,从池塘水质修复与改良研究入手,到育苗质量、药检残留和饲料调配等环节归根溯源建立“一条鱼”的食品健康生长档案,让广大市民餐桌上吃到高品质顺德人的“放心鱼”。2019年开始,均健公司作为牵头单位创建了优质草鲩产业园,获得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认定。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绿色、共赢、健康、发展 ——中共珠江水产研究所鱼病室党支部开展技术培训与交流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