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组织召开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2020-11-20 15:51:52  来源:

11月17日-18日,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来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珠江水产研究所、长江水产研究所、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等单位的财务负责人及相关财务人员,北京中科普德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财务处处长王红明主持,中心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红明处长与参会各单位围绕当前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和财务管理要求,结合单位财务信息化建设,重点讨论交流了单位银企直连、科研项目管理、电子档案管理、网签审批流程等信息化建设内容,并就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今后设想进行研讨。

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心财务处,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国家特色淡水鱼体系开展罗非鱼全产业链标准化体系建设和推广调研
下一条:淡水中心宋超博士入选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