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在海南联合建立水产品加工示范基地
2020-10-15 09:44: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与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立的“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示范基地”、“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示范基地”在海南澄迈举行揭牌仪式。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忠松,南海所副所长、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鱼品加工岗位专家李来好,南海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鱼品加工岗位专家、南海所研究员吴燕燕,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杰等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现场,刘荣杰董事长致辞,并对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规模、产品以及今后发展思路等进行了全面介绍;李来好研究员着重介绍了南海所近年来在罗非鱼、金鲳鱼加工方面已取得的多项技术成果,以及国家特色淡水鱼体系和海水鱼体系在水产加工方面的相关研究工作情况。通过共建水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加快推进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为助力海南省水产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珠江所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洪秀全故居等教育基地
下一条:科技部农村中心卢兵友处长到南海所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