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一行赴安徽望江调研
2020-09-21 17:11:18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9月15日至16日,为助推安徽望江县渔业发展步伐,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创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成果处副处长刘建伟,长江所杨德国研究员、梁宏伟研究员等人赴安徽望江县进行调研。

在霍辉县长安排下、农业农村局吴月圣局长等人陪同李创举副所长一行考察了青草湖现代渔业基地、安徽省科创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望江县武昌湖特种水产良种场等地。经具体交流,长江所与望江县在武昌湖增殖渔业“一水一策”制定、黄鳝苗种繁育、望江县武昌湖特种水产良种场创建国家级水产良种场指导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深化合作将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进一步推进。

望江县物产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素有鱼米之乡、白云之乡美誉,为全国生态网箱养鳝第一县。拥有水面55万亩,其中武昌湖15万亩,渔业发展前景广阔。

上一条:珠江所2020年度喜获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东海所主办的第二次海马产业发展研讨会暨海马研发创新中心揭牌活动在滨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