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鲤科鱼类基因组学创新团队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
2020-07-29 17:25:11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7月22日,黑龙江所鲤科鱼类基因组学创新团队2020年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就本年度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会议由团队首席专家梁利群研究员主持,团队专家孙效文研究员以及专业带头人常玉梅研究员、匡友谊副研究员和户国副研究员等13位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所党委书记王玉梅特邀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梁利群研究员梳理并总结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科研产出和后续工作,4个专业方向带头人分别汇报了各方向的研究进展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指出日常科研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孙效文研究员以“鱼稻共生”为例,就如何通过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等开拓科研创新思路做了阐述。王玉梅书记肯定了团队取得的成绩,并对团队提出了巩固学术地位、扎实提升学术影响力的要求和期望。

上一条:渔机所与上海中车汉格和上海海工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鲤遗传育种创新团队助力呼伦湖渔业资源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