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组织参加2020年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暑期大下乡”活动启动会
2020-07-20 11:19:2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16日,广东省科技厅主办的“攻坚克难·全面胜利”2020年农村科技特派员“暑期大下乡”活动启动会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启动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珠江所科研处林明辉处长作为代表参加了主会场会议,珠江所设立了分会场,组织了农村特派员团队代表在分会场进行听会及学习。

珠江所积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高度重视农村特派员的选派工作。2020年,珠江所在前期通过省科技特派员认定的基础上获得7个团队,涉水产养殖技术、品种繁育、生态养殖、病害防控及养殖尾水处理等领域。他们将于今年暑期,赴梅州、韶关、河源、清远、汕尾等5市、8县(市、区)、15个镇(街)、21个省定贫困村进行科技服务,为我省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上一条:淡水中心与河南永泽环境科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应邀到赣州开展稻田生态养鱼技术研究与示范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