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营口站召开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7-01 14:48:31  来源:营口增殖实验站

6月28日营口站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水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营口站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营口站党支部书记张力主持会议,党员干部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贯彻落实魏琦同志在中共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王小虎同志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水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进一步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科研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严管厚爱、信任监督相统一,营造纪律严明、环境宽松的良好科研生态。

会议要求,2020年,营口站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一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认清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营口站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正视问题,切实把自己、把单位、把职责摆进去;四要夯实党组织在科研转化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实实在在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科研团队;五要细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责任,实化监管措施,规范管理;六要落实好“过紧日子”总体部署,严格预算管理、加强资金统筹、压减“三公”经费,提高经费使用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七要加强制度建设,压实“两个责任”,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八要全面履行监督职责,提升履职能力。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长江办马毅主任一行调研珠江禁渔期管理秩序
下一条:营口站圆满完成辽宁省牙鲆鱼苗增殖放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