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组织开展《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学习宣贯
2020-04-03 18:36:2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4月2日,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财政部《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专题会议。会议由财务处罗瑛处长主持,所领导以及研究室、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项目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通过同步网络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瑛围绕《办法》起草背景、主要内容以及珠江所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提出改进措施与建议。魏泰莉副所长对珠江所2019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结果进行通报和总结,重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有关要求。

徐瑞永所长强调:一是要强化项目支出绩效管理和预算执行责任意识,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项目负责人要做好项目预算编报,科学合理设立绩效目标,提高项目组织实施和预算执行工作效率;财务处、科研处、条件处要加强协作,切实履行业务归口监管审核职能;三是要建立健全我所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制度,明确重点部位,确保将绩效管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缅怀先辈寄哀思 传承精神筑初心
下一条:渔机所承担的“梧州市渔业种质资源救护站建设项目”召开专家评审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