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妇委开展“抗疫同行,温情相伴”主题活动
2020-04-03 12:05:3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也是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之时,为引导珠江所职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对下一代的言传身教,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抗“疫”时光,珠江所妇委、关工委联合组织全所女职工及其家属在全所范围内开展“抗疫同行,温情相伴”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共克时艰育家风”、“美食助力齐当家”和“强身健体抗疫情”三部分,在所内向妇女同志征集与主题相关的诗歌、散文、摄影、绘画、书法、手工等作品共24项。经过网络票选,最终选出三组活动的优胜奖各3名,其余为参与奖。活动充分地展示了珠江所妇女同志的才艺和风采,树立了内强业务素质,外塑热爱生活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谢骏研究员出席广州市第59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省科学技术奖专场)
下一条:东海所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