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向对口支援光谷新世界社区捐赠爱心款和生活物资
2020-03-30 22:50:33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3月27日至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向对口支援的光谷新世界社区捐赠19000元爱心款及价值11000元的爱心大米和食用油,分别用于慰问社区内生活困难家庭(38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54人)。

3月27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长江所援助光谷新世界社区工作组组长、所长邹桂伟向生活困难群众代表送去慰问金。3月28日,爱心大米和食用油到达社区。3月29日,所长邹桂伟与社区工作人员、其他党员志愿者一起将爱心大米和食用油向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家庭进行了发放。

除对口支援当代社区外,长江所积极响应湖北省直属机关工委和东湖高新区组织部安排,于2月26日成立了援助光谷新世界社区工作组。自3月1日以来,工作组11名成员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不分假期,每天分2个班次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开展巡查社区内九个小区封控管理情况、落实居民健康码使用要求、协助办理通行证、协助网格员摸排户数、解答疑问和发放爱心蔬菜等工作。

长江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关于防疫工作的安排部署,与社区联防联控,同舟共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线上线下齐齐发力,复产复工时时行动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