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戈贤平研究员一行参加《团头鲂配合饲料》农业行业标准启动会
2020-03-05 16:24:31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3月4日,《团头鲂配合饲料》等3项农业行业标准启动会议顺利召开,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全国饲料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网络视频系统承办,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6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23名专家参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研究员,及刘波研究员、任鸣春和缪凌鸿博士参与了会议讨论。

《团头鲂配合饲料》的标准修订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3家单位共同承担。会上,作为《团头鲂配合饲料》标准修订的首席专家,戈贤平研究员介绍了标准修订任务,同时指出现行的《团头鲂配合饲料》制定于16年前,随着产业的快速发展、养殖模式的变化和研究的不断深入,原有的标准已经不能满足当前产业需求,亟待修正;同时介绍了团头鲂养殖现状和营养研究进展、本次标准修订的工作思路,以及任务分工和完成期限。与会专家肯定了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在团头鲂营养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修订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克氏原螯虾配合饲料》和《中华绒螯蟹配合饲料》等其它两项标准的修订工作。

上一条:珠江所纪委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黄海所九三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