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防疫志愿者齐上阵渔机所迎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2020-02-12 15:51:39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2月10日,渔机所在严防疫情的同时,有序组织职工返所上班,开启新年新征程。

早上7点,所后勤保障部门会同物业公司在上班前对所区办公楼、走道、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为一早上班的职工提供必要的防疫措施,并每天三次对相关区域进行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志愿同行。在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所团总支牵头,组建了一支35岁以下党员和团员青年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早上8点,所区入口处就活跃着突击队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整齐地佩戴好口罩和手套,一组负责测量体温;一组负责维持交通秩序,严守所区入口疫情防控第一线,认真提供服务和保障。科技条件处承担指导全所消毒任务,同志们逐个楼层,每个门把,各个按钮,一丝不拘地将消毒液喷洒到各个部位,不放过任何细微之处。

在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和部署下,全所干部职工坚决执行中央、上海市和水科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同时,有序组织职工返岗上班。所领导反复要求全所各部门各党支部当前一个时期要将疫情防控与职工平安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科学调控工作方式,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依照各自的工作特性,灵活采用网上办公、错时办公、在线科研与到所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紧布置落实新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科研、管理工作两不误,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防疫有我 党旗飘扬(二)——黄海所联防联控工作中的担当篇
下一条:东海所防控疫情专题之五:信息化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