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曾昊二级调研员一行到珠江所调研
2020-01-19 16:59:31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13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养殖处二级调研员曾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兵一行到挂靠珠江所的农业农村部水产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由中心常务副主任郑光明主持,珠江所科研处处长林明辉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郑光明常务副主任对曾昊二级调研员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部、院给予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通过宣传片详细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政府支撑、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产业支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曾昊二级调研员就2019年部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和渔用投入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对中心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出表扬,并与中心人员对2019年监督抽查中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工作设想等展开了深入讨论。最后,对中心提出继续发挥部级中心的技术支撑和引领作用,承担好2020年支撑工作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珠江所编制的《从化流溪娟鱼养殖技术规范》通过评审
下一条:珠江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