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2020-01-19 08:56:21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2020年1月15日-16日,受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委托,在家中心领导万一兵副书记、邴旭文副主任,及中心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胡海彦分别带队,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职工送去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向每位老同志转达了中心党委和全体职工的关心与问候,与他们拉家常、听建议,衷心感谢老同志为中心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交流中,慰问组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中心2019年发展概况、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以及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慰问组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落实好离退休有关政策,为老同志们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为中心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24人,以离休干部、退休党支部书记、退休老专家、重病和困难退休职工为主要对象。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并祝愿中心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上一条:中国渔政050船顺利完成珠江口科学调查工作
下一条:中国渔政030船圆满完成淮河流域保护区禁捕交叉执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