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01-14 17:25:2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按照院系统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要求进行了述职汇报,重点汇报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突出围绕服务中心、完成重大任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刘云泽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刘云泽书记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团结带领党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入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积极学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能力。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在谋划和实施好2020年党支部建设工作中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会议组织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对支部书记履职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上一条:珠江所召开2020年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黄海所专家登上央视“科学动物园”栏目进行海洋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