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团总支第十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13 09:17:24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月10日上午,渔机所召开第十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渔机所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委员。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和党委委员王纬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渔机所第十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四年来团总支在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阶段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思路。

陈剑海书记和分管群团工作领导王纬对上一届团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激励团员青年以奋斗的姿态,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青春建功新时代。团员青年要立足岗位,努力强化新本领、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三是以精神文化凝聚力量。将“以文化促事业、以事业升文化”作为抓手,营造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四是培养和造就青年人才,大力促进青年发展。坚持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强化新时代青年干部队伍的建设,为有志青年搭建平台,打造一支有活力、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青年队伍。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要求,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团总支委员会。

上一条: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蒋兴伟院士应邀到东海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珠江所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