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0-01-12 10:36:5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宣传基金的新政策,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1月8日,珠江所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特别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应光国教授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主题报告。动员会由科研处林明辉处长主持,科研处和研究室科技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会上,应光国教授着重讲述了如何撰写基金申请书,他从申请书的选题、科学问题属性的选择、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炼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详细讲述,分享了多年撰写和评审申请书的经验。与会科技人员就个人在基金申报和撰写申请书中遇到的问题向应教授进行请教和交流。

上一条:渔机所团总支第十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远洋与极地渔业创新学科群2018-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暨主任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