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青岛市侨联到黄海所走访慰问侨界专家
2020-01-07 11:55:3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月3日,青岛市侨联副主席梁启云、权益保障部部长荆涛等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侨界专家代表并送来了感谢信。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以及王清印研究员接待了梁启云副主席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梁启云副主席听取了与会专家对侨联工作的建议,充分肯定了黄海水产研究所以金显仕、赵宪勇、王清印为代表的侨界专家在“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成立大会暨海洋与健康产业论坛”“经略海洋 双招双引”侨界青岛论坛等活动中对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市侨联也将继续为各位专家服好务,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将“侨”的作用发挥好,为青岛海洋强市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赵宪勇书记代表所侨界专家对侨联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青岛市侨联的组织下,所侨界专家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汇聚侨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专家自身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金显仕所长感谢青岛市侨联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研究所侨界专家的资源优势,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为青岛市发展当好专业“智囊团”,为服务青岛海洋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黄海所关于“北斗”号调查船渔业科考精神调研成果首次入选青岛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创新案例
下一条:淡水中心完成2019年度长江下游及长江口中华绒螯蟹汛期资源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