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王跃军同志荣获2017年度青岛市“工人先锋”荣誉称号
2018-04-28 10:32:53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五一前夕,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创业精神、奉献精神,青岛市总工会发文表彰获得2017年度青岛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193个先进集体和获得“工人先锋”荣誉称号的201名先进个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处处长王跃军被授予青岛市“工人先锋”荣誉称号。

多年来,王跃军同志时时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科技条件建设创新,积极投身基建工程、修购专项、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研究和工程实践,致力于不断提高管理科学化水平,勤勉敬业、勇于担当,在科技条件建设与管理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希望全所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坚定信心、奋发图强、顽强拼搏、埋头苦干,积极参与黄海水产研究所改革发展事业,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努力奋斗。

上一条: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副所长姜人好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