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韩国赤潮研究专家访问黄海所
2005-12-22 00:00:00  来源:

11月28日,应我院黄海所海洋渔业环境和生物修复实验室的邀请,韩国国立水产科学研究院金鹤钧博士( Dr. Hankgyoon Kim,现为釜庆大学特聘教授)、 权奇英博士(Dr. KeeYoung Kwon)和赵镛哲博士(Dr. Yongchul zhao)等三位赤潮研究专家,在中科院海洋所于仁成博士的陪同下到黄海所参观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该所副所长李健研究员等接待了到访的韩国专家。

学术交流会上,金鹤钧博士作了题为“The Distribution of Cochlodinum Polykridoides Blooms and Associations with Oceanographic Properties in Korean Waters and outreaching East China Sea”的报告,黄海所海洋渔业环境和生物修复实验室与所内相关研究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双方专家互相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对共同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达了继续开展友好的科技合作的愿望。


上一条:黄海所承担的“水产品安全监测与预警体系的研究”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下一条:中国—以色列水产学术研讨会在黄海所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