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贾晓平研究员应邀到广东海洋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2013-05-17 00:00:00  来源:

5月9日至10日,中国水产学会理事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南海水产研究所贾晓平研究员应邀访问广东海洋大学,为水产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并与校领导院领导等进行座谈。

在主校区水产楼学术报告厅,贾晓平为水产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现代海洋牧场技术体系的特征和发展前景”的学术报告,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国际上海洋牧场发展历程、重大变革,重点分析了现代海洋牧场概念的内涵与技术体系的形成过程与特征。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广泛兴趣,大家就关注的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广东海洋大学校长何真、副校长刘东超、水产学院院长谭北平等先后与贾晓平进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水产学会、与南海水产研究所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水产学科发展尤其是强化渔业资源学科建设、深入推进南海渔业科技合作特别是重大项目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长丰鲢”新品种推介会在湖北潜江召开
下一条:“渤海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与评估”课题首次调查任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