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委书记刘正东一行到黄海所参观考察
2013-05-21 00:00:00  来源:

5月15日,广西防城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东一行16人在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高健的陪同下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参观考察。黄海所副所长金显仕、赵宪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与刘正东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金显仕向刘正东一行详细介绍了黄海所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及团队建设、基础设施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黄海所与防城港市的交流与合作现状。刘正东对黄海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黄海所过去65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防城港市与黄海所的达成的水产科技合作协议进行了广泛交流,今后将在海洋开发利用总体规划、海洋牧场建设、良种繁育基地建设、深水网箱、海产品加工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刘正东一行还参观了黄海所位于即墨鳌山的水产遗传育种中心的实验设施、养殖车间等,现场了解了对虾育种、新品种开发的现状。


上一条:渔机所党委书记刘忠松到南海所考察调研
下一条:“长丰鲢”新品种推介会在湖北潜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