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院水产养殖技术学科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3-05-29 00:00:00  来源:

5月20日,珠江水产研究所承办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养殖技术学科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2013年度会议在广州召开。院学科发展处处长徐瑞永到会指导。委员会主任、东海水产研究所庄平研究员主持会议,委员会各委员以及珠江所副所长白俊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水科院水产养殖技术学科2013年度工作计划和国家合作项目规划编写事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就水产养殖技术学科“十三五”科研项目规划以及联合申报的设想进行了讨论,通报了学科发展建设规划的编写情况。

会上,珠江所谢骏研究员、东海所来琦芳研究员、淡水中心徐钢春助理研究员分别做了《淡水池塘高产养殖新理论-池塘微生物群落管理技术与理论》、《盐碱水域渔业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以及《刀鲚性腺发育规律及其人工繁养技术研究》的专题学术报告。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珠江所水产养殖学科位于中山市港口镇的中山食品水产品进出口集团铺锦养殖基地。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为进一步加强这一研究领域的学科建设、有效整合全院科研优势、增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条:南海所参与举办中石油西气东输工程海洋环境及渔业资源修复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渔机所被上海市人民政府评为2011-2012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