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院机关开展防汛检查及演练

2022-06-27 10:26:39  来源:后勤中心

6月26日,今年汛期来临之际,院防汛工作检查组对院机关及万寿路地下室单身宿舍进行防汛工作指导,检查了防汛预案、防汛物资、防汛设施准备情况,现场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防汛培训演练。

检查组指出,针对今年夏季北京市降雨偏多,发生强降雨的可能性增大,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高度戒备,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到位。要充分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超前性、主动性和预见性,做到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二是强化保障,确保应急机制措施到位。要抢时间、补短板和强保障,做好防汛预案,落实好应急机制,要认真执行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确保汛情发生时,能够及时、有序有效处理。三是强化责任,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要把防汛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要充分调动防汛的积极性主动性,落实好责任机制,压实责任,强化协同,坚决把防汛工作落实到位、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渔菁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长岛近海渔业资源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