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01-07 16:06:09  来源:院监审处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强化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担当作为,1月6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对院党组管理的20名新任职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陈金发出席并讲话,纪检组组长于书洲进行廉政谈话。

陈金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言一行要符合党中央、部党组和院党组的要求。要提升工作格局,要融入全院发展格局,推进全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做到学用结合,创新工作方法。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从单位事业发展的全局来谋划推进工作。

于书洲提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压紧压实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培养健康情趣,筑牢廉洁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让权力在制度下行使,在阳光下运行,注意净化朋友圈,自觉约束“八小时以外”的行为;要增强协作意识,努力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

集体谈话由院监察与审计处处长李永芳主持,新提拔的院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新提拔的院属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3人荣获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
下一条: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