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评选出2018—2019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青年拔尖人才”
2020-12-28 14:50:21  来源:院机关

为大力实施院“5511人才工程”,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着力培养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提升院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近日,我院评选并授予穆希岩等12名科技人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青年拔尖人才”称号。

此次评选邀请了中科院和高校等多位国家杰青和优青基金获得者作为评审专家,以业绩认可度和科研创新潜力作为评审主要标准,经过专家审阅申报材料、评定人才业绩水平、记名打分等程序,最终确定评选出2018—2019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青年拔尖人才”12名。

此次评选是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院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坚持科研创新的人才评价导向,有效促进了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上一条:黄海所举办“弘扬传承科学家精神 凝聚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科技力量”学术活动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与江苏省昆山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