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会议>>国内学术会议>>正文

珠江所举办2021年度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2021-12-22 17:29:4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增强研究生科技创新意识,更好地营造学术交流氛围,12月16日,珠江水产研究所举办了202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共12名研究生在会上做学术报告。

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毕业论文相关研究内容及进展等,报告内容详实、逻辑严谨、思路清晰,赢得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受邀到场的5位专家评委就参赛研究生的研究目标、实验方案设计、研究结果、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提问与点评。本次报告会从优胜者中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来自鱼病室的叶彩媚同学以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

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是珠江所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丰富研究生学术氛围的主要活动之一,每年定期举办,是同学们充分展示、开拓视野、提升兴趣、自由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淡水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年会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重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