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会议>>国内学术会议>>正文

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重庆召开
2021-12-22 15:02:00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2月18日,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学术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西南渔业研究中心召开。实验站学术委员会委员,长江所陈大庆书记、李创举副所长、科技处张辉处长,实验站开放课题负责人以及实验站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大庆书记主持。段辛斌研究员从实验站基本运行情况、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实验站2021年度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实验站学术委员会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肯定了实验站2021年度在科研产出、人才培养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上,经课题负责人汇报和学术委员会审议,2020年度因新冠疫情推迟验收的2项实验站第二期开放课题通过了验收。

会议现场

合影

上一条:珠江所举办2021年度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热带亚热带水产资源利用与养殖重点实验室2020—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广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