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组织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4-02-03 15:57:28  来源: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值此新春佳节前夕,秉承着“心系职工情,温暖送到家”的理念,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冬日送温暖”活动,慰问了离休干部、孤老、患重大疾病及生活困难的职工等共158人,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组织的深切关怀。

本次活动由东海所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各党支部代表和办公室老干部工作人员共同组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的退休及在职职工,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深情厚意,能够想到他们的困难并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摸清了广大群众的思想、生活和家庭状况,加强了感情交流和双向理解,真正地把关爱带给了他们。

上一条:东海所举办“凝聚她力量·巾帼绽芳华”东海水产研究所“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举办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