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举办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2024-01-17 17:55:04  来源:

1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举行了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近100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和乐融融。东海所党委书记万一兵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郭虹主持。

活动中,万一兵书记首先通报了2023年各项工作情况,让老同志们了解了东海所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亮点,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作用,为东海所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大家一定要常回“娘家”来看看!随后,退管会播放了老同志风采集锦,展示了大家退休后的美好生活与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

本次“回娘家”活动中,老同志们心情舒畅、精神矍铄,多年不见大家围坐一起畅谈过去岁月,聊家常,谈生活,喜看东海所变化与创新发展。最后,伴随着浓浓的不舍之情,“回娘家”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东海所组织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工会举行职工趣味团建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