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南海所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25 17:41:0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养所青年团员廉洁意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2023年4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40余名青年团员到佛山市高明区明阳村开展“学思想见行动 启新程创新绩”主题团日活动。南海所党委书记程洁、明阳村党委书记谭明坚应邀参加有关活动。

在明阳村,大家参观了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消费帮扶馆和红色研学教育点,了解了明阳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硕成果和乡村新变化。在红色廉政文化基地,团员青年们参观了以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展览,观摩了许多珍贵档案,学习了高明革命老区辉煌的革命历史,深受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时期培育积淀的清廉为民的优良传统和闪光品质所感染。随后,大家参观了谭平山故居、红星放映厅、红色书吧、乡村振兴文化馆、“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等,并在各红色点打卡写下祝福语、拍照留念,庆祝南海所建所七十周年。

程洁书记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团员青年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认真领悟老一辈革命家矢志革命、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以史为鉴,珍惜当下,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南海渔业科技创新工作中,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助推海洋渔业向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转型升级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黄海所女职工开展“我为基地助发展”主题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提高干部职工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