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提高干部职工自救互救能力
2023-04-24 10:32:45  来源:东海所

4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应急救护培训。本次培训是上海市市级机关、上海市红十字事务中心为全面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提高干部职工自救互救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东海所工会认真落实为职工办实事的要求,组织近3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为增强职工应急救护能力提供了服务。

本次培训以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典型表现与急救方法为学习重点,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培训中,生动的教学案例和真实的实操体验,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应急自救互救方法要领,提高了危机时刻既可以保护自己,也能够惠及家庭和社会的本领,将对东海所干部职工落实健康上海行动要求,发挥积极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南海所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黄海所团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