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南海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11-25 14:37:3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百岁生日。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和全体团员、青年收看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大家全神贯注观看、聚精会神聆听、专心致志记录,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始终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奋斗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当代青年如何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南海所团员、青年一致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加快推进高水平渔业科技自立自强、助力乡村振兴和渔业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东海所青年理论学习被上海市级机关团工委通报表扬
下一条: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