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2021-10-09 16:03:34  来源:

9月30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党、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了“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团委委员及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马德林主持。

会上,两名团员通过学党史、讲党史,全面回顾了党在新中国成立初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辉煌而又艰辛的光辉历程,激励团员青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的不竭动力。团委副书记董宣分享了参加青岛市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的体会。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渔业科技工作者,要讲格局、胸怀“国之大者”,要有激情、敢于创新创造,要重担当、做到事不避难,要能干事、坚持实干实绩,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学有所悟、学有所信,增进了爱党爱国之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行动自觉。大家深刻认识到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新一代黄海所人必须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让青春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促进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光彩。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逐梦“冠军”篮球,奋斗美丽人生
下一条:东海所团总支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