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团总支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交流会
2021-09-24 14:37:1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为推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和青年理论武装工作有效落实,促进团员青年成才成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团总支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座谈会,党委书记刘云泽、党办主任郭虹参加座谈会。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李超汇报了东海所团总支上半年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的情况。参加青年大学习和阅读马拉松赛的团员青年交流了参赛以来的学习收获,表现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畅谈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刘云泽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团总支要加强对青年党史学习工作的组织领导,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责任,做好新时代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新时代勇敢追梦的奋斗者。刘云泽书记鼓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要在实践中不懈锤炼自我,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全心全情投入渔业科研事业,成长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事业上的中坚力量。

下一步,东海所团总支将在前期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使命,带领团员青年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学党史、颂党恩、迎国庆”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成功举办2021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