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欢度六一,与你童趣”主题活动
2020-06-05 16:37:44  来源:

孩子是联系家庭的重要纽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增进职工亲子感情,使职工子女了解父母工作,增强职工幸福感和自豪感,水科院机关工会、妇委会和团委联合开展“欢度六一,与你童趣”系列主题活动。

爸爸妈妈,我为你们骄傲。向院机关职工未成年子女发放“致职工子女的一封信”,一方面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对父母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理解父母在照顾他们、为他们骄傲的同时,还在我国现代渔业科技战线上贡献着自己价值与力量,是值得他们为之骄傲的爸爸妈妈;另一方面向孩子们表达水科大家庭的关心与关怀,送去节日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

4910B8

垃圾也有家,小手帮帮它。在北京垃圾分类满月之际,以“垃圾也有家,小手帮帮它”为主题,向广大职工子女征集绘画、摄影、手工制作、编程游戏等作品50余件,并集中进行为期两天的职工子女作品展,在广大干部职工和职工子女中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引导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北京,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3E6F9F

D0E78

水科大家庭,守护你成长。在家院领导集体观摩了六一作品展,并与小朋友进行现场互动,送上节日祝福,用暖心举动体现水科大家庭的温暖。院机关妇委会还为职工未成年子女准备了特别的成长礼物——防疫包、海洋百科全书、水彩笔、绘本等,把组织的关爱送到了孩子们身边,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6D656

本次“六一”儿童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增进了职工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机关和谐活泼的文化氛围。大家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认为活动主题很应景、信件内容很感人、成长礼物很贴心,因身为水科人而感到幸福。

院属各单位也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以爱国、感恩、环保等主题,开展了视频制作、绘画展览、诗歌朗诵、线上音乐会等节目,既教育了孩子,也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为推进水科院创新发展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

上一条:淡水中心组织开展“共抗疫情 让爱同行”儿童节书画展活动
下一条: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