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渔机所团总支积极参加四平街道“3.5”学雷锋活动
2019-03-06 10:15:00  来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4日至5日,渔机所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积极参加“不忘初心志愿行”四平街道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

活动期间,渔机所志愿者服务队在杨浦区苏家屯路和四平路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两处设立宣传摊位,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当地居民科普水产品质量鉴别与食用安全知识,讲解观赏鱼养殖技术,答疑解惑,并向街道居民免费发放《水产品使用安全手册》,提醒居民关注食品安全,保障自身健康,受到街道居民们的广泛好评。同时,我所还认领了鞍山一村第三居委会的微心愿,为视力不佳的老人和即将高考的学子送去2台收音机。

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传承了雷锋精神,倡导了时代正气,渔机所志愿者们深刻领会到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今后将持续贡献力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绽放巾帼风采 成就美丽人生——水科院南海所邱丽华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下一条:渔机所参加2018年“人文四平,我最时尚”城市定向助力创全文明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