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渔机所参加2018年“人文四平,我最时尚”城市定向助力创全文明跑活动
2018-12-17 14:52:57  来源:


为积极配合杨浦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12月14日,渔机所组织参加了由四平路街道举办的2018年“四平杯”城市定向文明跑活动,以“奋力向全国文明城区冲刺,全力吹响创全迎检冲锋号”为主题,积极投身志愿行动,为创全工作助力。来自区域内单位的十多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四平杯”城市定向活动在四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跑,途径松鹤公园、紫荆广场、苏家屯步行街、密云路社区睦邻中心和同济联合广场等地,在文明跑活动过程中捡去散落在路上、绿化带内的垃圾,并在各个打卡点完成了垃圾分类、背诵新七不规范、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一系列创全相关任务。

同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区人人都是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我们应当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创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风尚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为杨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渔机所团总支积极参加四平街道“3.5”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