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开展2024年“植此青绿 绘美东海”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8 14:20:40  来源: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最是添绿好时节。3月14至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工会、团总支联合实验基地管理中心、宁海试验基地共同开展了“植此青绿 绘美东海”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东海所副所长高建芳、各党支部、工会和团总支的20余名代表前往宁海试验基地,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绿美东海建设。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撸起袖子分工协作,挥锹握锄、扶树正苗、浇水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二十余颗象征着生命与希望的金桂树苗在宁海试验基地“安家落户”,大家为树苗挂上了各支部牌子。每一棵树苗生机勃勃,迎风而立,它们的植入包含着东海人共同建设东海所美好家园的祝福和心愿。

高健芳副所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全所党员群众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同时各部门、各支部要同舟共济、同心协力,为全所发展共同奋进。

次日,大家还来到越溪乡王干山“红色联盟”党员实践基地开展学习,参观了党建小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感受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促进一流强所建设和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生态环保意识和植绿、护绿、爱绿的决心,更在活动过程中强化了相互交流和学习,使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增强了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联合党日的形式创新了新形势下党建联建工作的形式,用党建之力,拧紧团结之绳,促进了全所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一心共前进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2024年第1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