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养殖室党支部荣获广东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4-03-08 16:27:2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3月8日,在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党的工作会议上珠江水产研究所养殖室党支部(下称:养殖室党支部)被命名为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

近年来,养殖室党支部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坚持产业导向,不断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养殖尾水处理、鳜饲料开发等核心技术进行攻关取得重要进展,支撑乡村振兴效果不断扩大、党建业务融合持续深化,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大任务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体现了“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先进党支部本色。养殖室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多次获得省直机关工委、水科院、珠江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养殖室党支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省直机关“四强”党支部创建成果,在走好第一方阵上持续用力,自觉把党支部工作放在广东省委、农业农村部党组工作大局中谋划、部署和推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农业强国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