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营口站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11:17:31  来源:营口站

2月23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营口站党支部书记马波主持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祥明、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文波参会指导。

会前,营口站党支部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院系统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责主业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站长李耕紧扣六个重点方面代表站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李耕和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自我批评深入具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林祥明副院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站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查摆问题广泛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还对营口站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支撑的谋划落实提出下一步要求。同时对两个基地在信息化、智慧化等顶层设计方面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马波书记代表站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营口站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以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营口站实际,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持续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扎实推进营口站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长岛站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