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领导一行来东海所反馈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
2023-02-21 16:11:36  来源:

2月20日上午,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霞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反馈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并开展调研交流,东海所党委书记万一兵主持了交流会。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任陈玲、市级机关工会工委干部孙武及东海所办公室主任郭虹、办公室黄励、王芸参加了会议。

田霞书记通报了东海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为“好”。她指出,2022年,东海所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市委党的建设部署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在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万一兵书记对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近年来对东海所党建工作方面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东海所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后东海所将继续紧密围绕上海市市委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党的建设部署要求,持续凝聚共识,将党的建设工作与东海所主责主业、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发挥好党建引领服务科研和中心工作的作用,积极在市级机关的大家庭中争先创优。

(东海水产研究所 黄励/郭虹)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北戴河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