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4:22:31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0月16日上午,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各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所领导、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集中在所视频会议室收看网络电视直播,其他党员干部、职工根据条件通过电视、互联网、移动设备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

党员干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新时代中国实践紧密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要勇于改革、锐意进取,要聚焦主责主业,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促进绿色渔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同心庆盛会,奋进新征程”——东海水产研究所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盛况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围绕产业发展强创新 打实打好科研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