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北戴河站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28 15:39:00  来源:

4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站长胡海彦主持,站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纪检小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站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站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站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促进站科技创新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和部党组、院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做好部巡视整改工作,打好科研翻身仗,奋力推动事业发展提档升级。要着力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四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五是加强群团统战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奋进良好氛围;六是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

会议还就推进绩效管理、成果转化、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上一条: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北戴河站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