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北戴河站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4-28 15:36:22  来源:

4月15日-16日,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3个党小组组长分别主持,党支部书记、站长胡海彦同志,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司飞同志,副站长程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联系党小组的会议。

胡海彦同志报告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站党员同志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同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同部党组巡视我院反馈意见工作要求和院党组打赢科研翻身仗工作安排对标对表,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胡海彦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做好当前站里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推进部巡视整改、打好科研翻身仗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全站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聚焦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打好科研翻身仗,更好的按经济规律办事,落实落细“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上一条:北戴河站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