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淡水中心行政支部联合开展敬老月老党员慰问活动
2021-11-04 10:34:21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0月28日上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代表为老党员送上祝福和慰问,并详细了解每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认真倾听老党员投身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光荣奋斗故事。

老党员们深情投入地讲述和回忆自己在淡水中心的工作时光,为在职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老党员是我们中心的宝贵财富,他们是祖国发展和中心建设历程的见证人和亲历者,老党员们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精神值得让我们肃然起敬,他们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中心发展、支部党建工作以及业务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活动促进了在职党员和老党员之间的交流,老党员对中心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激励在职党员发扬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在职支部党员表示要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黑龙江所开展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和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培训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赴北大红楼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