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
2021-09-09 16:01: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9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会议,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吴洽儿等所领导,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参加会议学习。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等重要文章,组织学习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及有关要求,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精神,并结合所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和落实部署。

按照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有关安排,人事处、科研处、成果转化处、基建处、后勤处、南海中心、资源室、养殖室、渔工室、深圳基地等10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汇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程洁书记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要求全所上下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认真总结过去三年全所党建和模范单位(机关)创建情况,加快推进2021-2023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助力党建和科研工作互融互促,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上一条:珠江所党委组织开展 “学党史、知使命、建新功”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南海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