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综合部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6:48:3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珠江水产研究所综合部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莉茜组长、王鲁民副组长到会指导。珠江所党委督导成员魏泰莉列席会议。所长徐瑞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胡光安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所区内广大职工、研究生的生命安全和科研工作正常运转、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表对标检视查找支部存在问题和不足。徐瑞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进行剖析和检视,切实把思想、工作、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盘点对照发言,大家谈学党史收获提高,对照检视范围谈差距不足,提出下步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魏泰莉对综合部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强调支部要进一步抓好整改提高,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王莉茜指出,综合部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坦诚,会议开得成功,达到了红脸出汗、借鉴提高的目的,并要求党员要进一步完善剖析材料,认真做好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对存在问题要一一作出承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学党史 守初心 重传承 助力渔业科技——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金显仕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
下一条: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